close









11/11

莎拉大概從上週四(11/8)左右就開始一直拉肚子,
本以為好像好點了,結果昨天(11/11)又拉,只好緊急帶去給醫生看了。
果然是吃壞肚子呀,但我並沒有給她吃什麼平常沒吃的東西呀...Orz
醫生看了病例就說「我們11/6才見面的,今天就又見面了。」
因為兩隻小貓,莎拉常看病加上蘇打的預防針,就變成我一天到晚出現。
而且更糟的是蘇打今天早上竟然一直咳嗽呀啊啊...囧

11/12
莎拉真是越來越皮了,沒事就跟蘇打一樣一直叫,要我進去陪她,
早上開門還給我衝出來,跑到我媽房間去,被我抓回來打屁股...= ="
每次想到她要開刀的事情就覺得捨不得罵她兇她,
但是再這樣下去應該早晚會變得跟蘇打一樣欠揍吧。
早上開了新罐頭給她們吃,
莎拉吃了一半時覺得好像給太多了就把盤子抽走,
結果她竟然沒發現我抽了盤子,
咬完嘴巴裡的又去舔才覺得「咦!盤子不見了!?@@」,
然後轉頭看我,那反應真是超好笑的,好可愛~~>///<
看她「舔舔→咬咬咬→舔舔...*驚*,(轉頭)我的肉肉呢???@_@」的樣子,
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,只好再把盤子放回去給她吃囉。
不過後來她趁我開門要出去,衝到我媽房間讓我生氣,真是一隻壞莎拉!

11/13

晚上回家看到蘇打嘴邊有一塊黑黑的,把它摳掉後才看到那邊的毛都掉了還腫起來,
只好又緊急帶她去看醫生了,雖然實在不太想去,實在太常去了。
之前她下巴就有一塊黑黑的點點,本以為是粉刺就不以為意,
沒想到又給我冒一塊出來,醫生說她長濕疹,可能是抓傷後又被感染的。
天呀,希望不要真的給我長出香菇呀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