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來越覺得,我是個不擅言詞的人,怎麼會這樣呢?
很多事情似乎都無法清清楚楚的說明,尤其是講到想法和觀念的時候。
應該很多人都不太能認同某些我對自身的想法吧。
那並不是關乎是非對錯的事情,只不過是少數多數的差別。
我要的也不是他人的認同,而是「理解」。
我只希望他人能理解我的想法,即使無法認同也無所謂。
但就一般來說,理解跟認同似乎是被畫上等號的!?
每個人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,需要付出什麼代價只有自己知道。
身為旁觀者的人,不曾經歷過其實是難以理解當事人的感受。
但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,所以我才會總是把別人推出我的人生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