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是心情很複雜的一天。



最近在盤算著要一個人搬出去,還在考量著錢和房子的事情,今天工作上又遇到討厭的事。
那感覺真的很不好,天底下沒有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,
來跟我說因為我表現不佳要扣我錢,接著又說因為我住得近要我比別人提早上班。
做的事情比別人多,被嫌的也比別人多,只能說我倒楣是吧,年年都犯太歲!



在網上跟一個有點熟又不是很熟的姊姊網友聊天,她說她要結婚了!
其實還滿意外的,大概是因為消息一直沒有update,不過當然是很為她高興。
另外一個朋友也是,最近感情似乎也挺順遂的,
前陣子才遇到一個"大烏龍事件",不過她現在笑得很開心,哈哈。
感覺很多朋友似乎都陸陸續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這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。



剛剛在徐佳瑩的StreetVoice聽到一首歌,在這個時間點,還滿有感覺的。
分享一下,點我點我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