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每到了三月,就很自然會想起那個人,即便如今對他已沒有任何依戀。

也許是因為我曾經那麼純粹、執著,又那麼愚蠢的喜歡過他吧。

與其說喜歡他,倒不如說是喜歡那個我自己塑造出來的形象,其實也都無所謂了,一切都過去了。

 

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 雖然心底常有千言萬語卻總無法整理成一篇文字。

所以我選擇了用Plurk,隻字片語記錄了每一天的生活。

 

其實我一直在迷惘,對感情。我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做、怎麼想才比較恰當。

關於未來還沒有計畫,我也已經不太想去思考太多。

畢竟未來是不可預測的,沒人知道下一秒會怎樣,想得再多也不過是杞人憂天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