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因為之前莎拉和蘇打喝水狀況都滿正常也滿愛喝,所以也不太擔心。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,似乎就沒啥看到莎拉在喝水,
蘇打還好,因為她總是愛偷喝客廳桌上馬克杯的水,所以還算正常。
也因為都沒看到莎拉喝水,所以我只好努力弄些花樣來讓她喝水,
像是在罐罐中多加水(但現在要是加太多她不吃),或是在水中加些柴魚片之類,
也怕說水太冰,還幫她換成微溫的水,但是感覺都效果不彰。
就在剛剛,我倒了一杯溫水回房間,就順便倒一些在她盤子裡,
然後過了一會兒就看到她去喝水,哇~~第一次體會到看到寶貝貓女兒喝水的感動。
後來她又跑來喝我杯子裡的水,雖然本是我要喝的,不過只要你愛喝,通通給你喝啦!
看來我應該沒事就倒個幾杯水放在房間才是,可是又沒辦法隨時保持水是溫的狀態。
最近天冷,沒事再來燉個雞湯給她們喝一下好了,幫莎拉補一補。
希望之後莎拉就能保持健健康康的,肺也不要有什麼問題產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