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兩位喵小姐吃的東西不太一樣,
莎拉應該算是一般吧,愛吃罐罐愛吃肉,不愛乾乾,雖然也吃。
蘇打則是幾乎沒什麼她很愛吃的,罐罐也不太吃,更別說是我自己水煮的東西了。
不過兩位小姐好的一點是不管哪牌的乾乾都吃,不管是希爾斯還是歐奇斯、皇家都OK。
目前乾乾部份主要是用歐奇斯為主,搭配一點皇家,另外會添加一些海藻素或是發育寶。
其他大概就是水煮雞肉魚肉或是豬牛肉等等,有時還有水煮蛋或其他。
不過畢竟水煮的比較沒有香味,所以會混合一些罐罐或是小魚乾、柴魚片。
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莎拉能夠接受100%水煮新鮮食材,不需要混合罐罐,
目前我好像也還沒嘗試過什麼都不加,只有純的水煮肉給她吃就是了。
最少最少大概是水煮雞肉加上胡蘿蔔雞湯,反應還不錯,但這是開刀之前給她吃的,
最近似乎有變得比以前挑食一點,不知道下次再這麼煮還會不會吃就是了。

罐頭方面我之前大多是買AIXIA,不過鮪魚吃多又好像不是很好,
所以最近就開始尋找純雞肉不含鮪魚的罐頭,雖然日本的INABA有出,
但台灣網路上根本找不到有人進,如果早點知道的話,就凹這次來台灣的日本朋友買了。
不過已經凹他買了CIAO燒雞、燒魚和Sheba餅乾了,也不好意思要人家帶太多。
但是日本的東西在日本買跟在台灣買那價格方面真的有差啊,
畢竟我是個窮人家,價格還是要計較一下才行。
(大概會有人說,「那你就不要買零食給她們吃,不就可以省很多了嗎?」)
(但因為她們的老媽我本身就是個愛吃零食的傢伙,所以......)
(不過我已經有努力節制不敗倒在莎拉閃亮亮的眼睛攻勢之下,控制零食的量了。)

每次看到什麼對身體好的啦,好像好玩的啦,好像很好用的啦,
都很想買給她們,雖然他們也不一定捧場,不過就是會忍不住去敗,這真是很糟啊。Orz
看到什麼維他命或是鈣粉之類的保健食品也會想買,
但總不能一碗飯裡面有一半是●●粉還是○○素的吧,所以目前只有先吃發育寶和海藻素了。
主要是莎拉體質比較不好,比較敏感吧,所以吃點發育寶和海藻素,
希望能夠幫她健胃整腸增強抵抗力,才不會三天兩頭去醫院報到。

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調養、保健家中貓咪的身體呢?有什麼好法子跟我分享一下吧!


P.s.不是因為我偏心都不管蘇打唷,因為蘇打根本除了乾乾以外都不太吃,所以沒辦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