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59 拷貝.JPG

 

在這間公司做了一年八個多月了,真的是完全破我之前最長一年的記錄很多,但是也真的覺得好膩好煩。

每天面對一些無恥到極點的老太婆之外,一大堆蘆洲澳州來的客人也很讓人吃不消。

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我有問題,還是那些人有問題?

有必要為了業績連人格都不要了嗎?每天爭得你死我活,做一些泯滅天良的事卻還理直氣壯,

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力量,讓他們可以這麼真切的相信自己做的事情都沒有錯。

說我是懶散也好,沒企圖心也罷,我就是不喜歡工作,不喜歡那種被現實的繩索緊緊捆綁的感覺。

我當然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人生在世就是必須為五斗米折腰,

我也不是什麼有才華的人,也沒有任何背景,所以也只能選擇妥協。

有時看到一些朋友的網誌,好像生活過得很開心的感覺,

我不禁會想,是不是我想要得太多,要求太高,才造成了我的不快樂。

 

我常常在回想過去,那段我還在迷日本樂團的時光,

跟玩團的朋友們一起東奔西跑,跟愛團的朋友們一起分享討論跑日本。

對照現在這個一切以現實為優先的我,有時真會覺得感嘆。

究竟這一切到何時才能結束?為柴米油鹽煩惱的生活,還要多久?

 

086.gif 照片是我以前幫朋友拍的。08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