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影這種東西,總是會讓人忍不住一買再買。

而且明明已經什麼顏色都有了,還是會忍不住的鬼打牆一直買!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就一直特愛買大地色系。

明明就不愛咖啡色,明明就喜歡"咖啦付魯",但就是抵抗不了大地色系的誘惑啊...

不過大致上來說,近幾年幾乎都朝開架節儉(自以為)路線前進,所以可說是以量取勝啊。

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買專櫃眼影了,但還是要推一下我很愛的Lunasol的眼影,

好多顏色都超美,雖然好像還滿會飛粉的,但是很好上色,顏色又很飽和,只是價格不太適合我這窮人就是了。

 

接下來呢...

SSL29173.JPG

這是最近我愛用的眼影一號,戀愛魔鏡的三色眼影,色號是[BR355]。

基本上我最愛的是左右兩色啦,中間色擦起來就像金色,雖然也是滿自然,不過我對金色是還好。

不過它的膚金色和咖啡色顏色都滿美的,而且我覺得膚金色是個非常好用的顏色,所以買了兩盤都是有這個顏色的。

但是另一盤好像已經停產了吧...是膚金色+金色+銀色的組合。

 

 

 

SSL29178.JPG

這個眼影呢,是我唯一擁有的Lavshuca的眼影,主要是因為我家這裡沒有Lav的專櫃。

而這顆單色眼影,是以前朋友去日本玩時,帶回來給我的土產,那時Lav根本還沒進台灣勒!

這個咖啡色真的很美、很實用啊!雖然不幸被我摔到有點裂掉,但我還是非常愛它的。

現在Lav好像也沒再出單色眼影了,雖然也很想嘗試它的彩妝盤,卻又不知從何下手啊...

 

 

 

 

SSL29179.JPG

SSL29180.JPG

這三盤則是近期買的Integrate的眼影,好像大家對他們家眼影評價都滿好的吧...

我第一盤買的是最右邊的[珍貴粉鑚],因為它中間的亮片粉紅色實在太得我心了!

不過後來回家後才發現,它跟我的Lunasol擦起來根本看起來都一樣!!

接下來左邊那盤,原本是老媽買來要用的,但是老媽說不會用,所以又被我A走了。

這盤是限量款,所以現在也買不到了,它最上面的香檳金擦起來很亮也滿美的,

不過中間的白色打眼頭用起來感覺不太好用,而綠色的眼尾色我只敢當眼線,

因為我黑眼圈本來就深,擦太多好像會看起來妝很髒。

而中間那盤則是最多人推的[早安咖啡],不過自己回家試色&跟朋友討論過後,

兩人都覺得...它...默默的跟我們的黑眼圈融合為一體...

所以可能像我們這種皮膚不夠白又黑眼圈深的人不適合吧...

 

以上就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眼影啦,如果有機會,再來Po一下實際上使用的照片好了...010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